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給我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給我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一年接着一年,一天接着一天,到最後,有得到什麼?玩只是暫時的快樂,玩過了童年,童年過後不是樂而是悲。玩了幾年,苦可是十幾年,甚至是一輩子。 

  人,過生活,是要快樂,一個人沒有成就不要緊,主要是不要留下遺憾。 

  玩,是一個陷阱,它誘人進去,讓人虛度年華,一旦掉下了這陷阱,是爬不出的,即使爬出了,時間也過了,自己也後悔了。 

  玩帶給我的是悲傷,是恨,是後悔也是遺憾。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玩是帶給長大后的一個悲劇的根源。 

  如果我要虛度年華,何必思考那麼多,何必想那麼多,直接從早到晚,從春到冬,一年一年的玩。 

  如果我真的比別人傻,何必去努力,努力過後,不如初一樣是張白紙?諾我承認我傻,何必想去努力? 

  玩,我可以以後再玩,可是我禁不住誘惑,掉下了這陷阱……我努力后,並不並別人差,只是我沒有堅持,偷懶了。 

  我知道,我現在是一株正在努力要鑽出地面的芽兒,要鑽出地面需要我的努力,需要我的堅持,我的毅力。 

  我也相信,我努力后,我堅持后一定會有結果。不管受了真樣的眼光,不管結果是怎樣,我也要堅強的向前! 

  因為自信,他的力量在推動着我。

您正在瀏覽: 玩給我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給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