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盲孩子給我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孩子給我的啟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管我們身邊遇到多大的困難,都應該積極面對,痛苦是暫時的,只要我們堅強,成功就在我們的面前!我覺得自己也應當堅強起來。只要我們努力去做,沒有什麼辦不到的!給別人帶來幸福的同時,自己也會擁有幸福。對於像盲孩子一樣需要關愛的人,我們應該付出我們的愛心,讓他們感受到生活的光明和美好。在關愛他們的同時,自己也會獲得幸福。讓我們人人獻出一份愛,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看到電腦上的一幕幕,我真的很慚愧,別人的十塊錢能存到明年,而我,一拿到錢就立馬送給商店老闆,從而交換一些既吃不飽有沒有價值的東西。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將父母用汗水,鮮血,淚水換來的金錢,隨意揮霍,從不珍惜。我感到內疚:我沒有能力去賺錢,卻一再的浪費金錢。

  初一:楊夢柯

您正在瀏覽: 盲孩子給我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孩子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