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思想 標籤:思想作文

  一絲絲,一縷縷,一分分,一秒秒,一瞬間,一頓悟,理想?心聲?

  成長的頓悟,瞬間的追求,是否停在永恆呢?

  人生的鑰匙永遠留在你的手上,這首鑰匙可以通往天堂,也可以通往地獄,But,最終的決定權在你的心裡,你的手上,你的思想。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目標,一個方向,一個憧憬,看你是否能把握,而把握的程度卻大不一樣!

  愛,是直接影響到一個民族的性格、精神、意識、思想、言語與氣質的一種道德,這個世界雖有點冰冷,是緣於我們對善意這個詞缺乏影響,今天,天氣晴朗,街上與內心,都應該打掃打掃,給每個角落加點湯,嗅嗅人生的味道,會不會而因此不一樣呢?

  樹木在天才的手中變成紙張,純鐵在天才的手中變成了電器,紅磚在天才的手中變成了城堡,你是否想過要加倍重視自己的價值,自己的身價呢?而作為一個人,不需為自己是大海中的一滴水而自卑,不必為自己是雲海中的一朵雲而傷心,不必為自己是麥苗中的一顆麥粒而憂愁.並不能因為這樣而放低目標,而放棄對理想的追求,而讓它在失敗的岩石下磨碎,任人擺布.

  不然,追求美好的理想,重在努力,重在實現,重在奮勇,你只要抱着一顆奮進的心就會享受,回味過程的甜味.

  人生,也是這樣,所有的挫折,失敗,傷痛,痛苦,開心,高興,也許是你人生隧道中的一部分,但當你度過一切的苦難,猶如那傾盆大雨後的全新世界,仰望!哇。蔚藍的天空,享受,才是最原始的過程,牽盼,才是最永久的等候。

  思想頓悟,停留一秒,改變結局,改變一生,改變永遠!

您正在瀏覽: 思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