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你猜是什麼?告訴你吧,那就是??油能害死金魚。你也許會認為我在開玩笑,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不信的話,就聽我說吧! 

  星期天的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我和平常一樣,來到金魚缸旁,看我的小金魚。這五隻小金魚可漂亮了,各個就像“水中公主”一樣,穿着華麗的衣服,有黃的、白的、黑的。我一邊吃着麵包,一邊看着金魚。它們好像覺察到了,一個個爭先恐後的遊了過來,我看着它們一個個爭先恐後的樣子,心想:也許它們餓了吧。於是,我就掰了一小塊麵包想給它們吃,這時,突然從我背後傳來父親的一聲斷喝,“不要喂它們。”我感到很奇怪,掉過頭來問:“爸爸,為什麼不能給它們吃呢?”爸爸說:“那就要靠你自己去發現了。”我聽了爸爸的話,就拿出了兩隻金魚放在了另外一隻魚缸里,並且我又把剛才掰下來的麵包放了進去。兩隻魚兒看見了,就爭先恐後的搶了起來,很快麵包就被吃掉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它們看,可它們卻一點事也沒有。我心想:爸爸一定是騙我的。於是,我就去玩了。 

  第二天,我再來看它們的時候,那兩條金魚都已經“壯烈犧牲”了。我的心裡難過極了,突然,我發現水面上漂着一層油,我心想:這層油與金魚和死有沒有關係呢?於是,我就帶着這個疑問去查我的資料了。終於,我在《十萬個為什麼》上面找到了答案,原來是因為這層油隔絕了空氣,魚因為吸不到空氣而死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什麼事都不能依賴別人,一定要自己去觀察,去思考,去實踐。 

  簡評:觀察多一點,思考多一點,練筆多一筆,筆下的路就會寬一點。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