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輕照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照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身外的世界很嘈雜很喧鬧,我心內的世界很落寞很孤寂。我等待一雙熾熱而溫情的大手帶着我走出這片泥濘與沼澤;或者是一隻飛雁掠過,留給我一片音響的絢爛;或者是一顆流星劃過,帶給我炫目的一瞬;哪怕是一片飄忽的白雲,一陣短暫的哨音。 

  可是什麼也沒有,只有我的心在死寂的曠野作着微弱的跳動,守侯着我孤獨的靈魂。我就這樣靜立在茫茫天宇下,呆望着浩瀚的星海,我在想哪一顆星是屬於我的呢?我等待着,等待着他來赴我們心靈的約會,也許明月會帶去我的思念,清風會捎去我的問候,清風裡、朗月下我們的靈魂會高傲地漫舞! 

  在西天的一角,我發現了一顆星,它遠離了璀璨的群星,靜靜地掛在那個並不顯眼的地方。它不言又不語,只是用它柔柔的光亮輕輕地照耀着我。它輕輕地照耀着我,又深深地溫暖着我。我們就這樣彼此遙望,不言又不語。 

  星星啊,那柔柔的光亮莫非是你憂鬱的眼睛?你遠離了群星,莫非你也和我一樣孤寂?你閃閃爍爍,尋尋覓覓,莫非也在等待一個奇迹?露重霜寒,莫非是你憂傷的淚滴?你這樣孤寂,莫非在宇宙的變遷中你也禁受了裂變的巨痛,留下了難言的苦衷? 

  星星暗淡了它的光輝,彷彿要合上它憂鬱的眼睛。噢,星星,你別走,你永遠都不要離開!你一定是我宿命中的等待,請為我把你的心窗打開;你高掛在遼遠的天空,是不是也在等待,等待那個懂你的人到來? 

  今天我找到了你,我不會讓你就這樣離開。我要搭起思念的長梯,讓你夜夜來到我的夢裡;我要夜夜開着心窗,為你痴情地守望;我要你深情的吟唱,悠悠地繚繞在我夢鄉。 

  你的一縷微光輕輕地照耀着我,它勝過了人世間最美的語言。也許我們原本就是天空中的兩顆星星,永遠沒有交匯的軌跡,但有了你即使晚秋也不會寂寥,即使冬夜也不會寒冷。讓我們就這樣默默凝視,在深情的注視中傳遞那縷情絲,在無言的訴說中表達那份愛戀。

您正在瀏覽: 輕輕照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照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