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輕走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走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走了,雨停了,是誰曾從我身邊走過呢? 

  春意盎然,我漫步河堤,看那一片桃紅柳綠,草色青青的景象,心中不禁泛起了陣陣漣漪:草是多麼的頑強啊!“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種奮發向上,堅韌不拔的毅力使我讚歎。草雖然很平凡,但卻有廣闊的胸懷與無私的美德,這不是我們該擁有的嗎? 

  夏日炎炎,我凝視着水平如鏡的湖面。荷花開得正旺,一朵朵盛開着在風中搖曳。荷自古以來就是清麗脫俗的,她出淤泥而不染,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妙齡少女。“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是它的真實寫照。我不禁深有感觸:即使是生長在惡劣的環境之中,也能保持自己原有的風貌,可謂難得。 

  秋風蕭瑟,落葉紛飛,滿山的楓葉紅得像火,似乎要把天地吞噬。一陣秋風拂過,湖面上頓時變得波光粼粼。兩岸的花草已然枯萎,只剩四季常青的松樹挺着筆直的身板,屹立在天地之間。他那偉岸般的身軀,使我對他充滿了深深的讚美之情。這中間還夾雜着一股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冬雪紛飛,漫天飛舞的鵝毛大雪,在空中翩翩起舞,那輕盈的舞姿,靈動的肢體,都在訴說著雪的另一種美。茫茫白雪之中,梅花顯得尤為特別,纖細的,柔弱的,貞潔的,傲骨的。看上去很弱小,但實際上它卻有一股從骨子裡透出來的冷傲。“梅需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這樣的梅花,怎能令你不愛上它? 

  風走了,雨停了,輕輕走過。

您正在瀏覽: 輕輕走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