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和熊貓接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和熊貓接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和熊貓親密接觸

  坐車繞過曲曲環環路,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世界自然遺產四川大熊貓棲息地——碧峰峽。這裡空氣清新,負離子含量高。沿路和基地內長滿了蒼翠細長的竹子。這個基地是集中大熊貓飼養、繁殖、科研,以及珍稀野生動物救護和科普教育為一體的大熊貓生態樂園。

  基地里有三大主題遊覽區,分別是白熊坪、豹子山和熊貓幼兒園。走進遊覽區,我的心情格外激動,這可是我第一次和國寶熊貓親密接觸啊!

  我們先來到了豹子山。我一眼就看到山坡上有一隻憨厚可愛的大熊貓在悠閑地散步它晃動着大大圓圓的腦袋,四處望望。我們這些遊客的到來,絲毫沒有影響它散步的雅興。它好像早就習以為常了,轉個身子,將胖胖的屁股對着我們,繼續它的漫步。

  在白熊坡上,我又看到了兩隻大熊貓。一隻大熊貓正躺在工人為它們搭建的豪華“別墅”里,一動不動地睡大覺,還有一隻正在“洗澡”。你看它笨笨的樣子,先在淺水裡,把自己弄濕,再用力用前腳擦身子,弄得滿身是黃黃的泥巴水。

  最後,我們來到了熊貓幼兒園。在一個大大的橢圓形的飼養圈裡,有兩隻可愛的小熊貓,它們愜意地躺在竹葉上,一邊曬太陽,一邊吃竹子。它們用兩隻前腳捏着竹子,再送進嘴裡,一根長長的細細的竹子,不一會兒就被吃光了。

  在另外一邊,有一隻小熊貓,飼養員正在逗它玩。這隻小熊貓很淘氣,會用頭頂飼養員的身子,好像要跟飼養員玩摔跤。它還會把兩隻前腳放在飼養員身上,立起身子,好像在向飼養員討東西吃。飼養員走開了,這隻小熊貓開始爬樹了。真沒想到可愛的小熊貓竟然是個爬樹高手!你看它前腳攀樹,後腳跟,噌噌噌,一溜煙似的爬到了十米多高的樹上。更讓人吃驚的是,它竟不着急下來,坐在樹杈上,悠閑地看着圍觀的觀眾。觀眾們紛紛拿出相機留念,小熊貓面對那麼多的閃光燈,沒有一絲躲閃,反而很大氣地看着大家,很有明星范兒。這棵樹並不粗壯,我很擔心小熊貓會把樹枝壓斷,會掉下來,心裡默默念着:小熊貓快下來,快下來。小熊貓彷彿聽到了我的聲音,果真開始往下爬了。它往下爬時,比較小心謹慎。先用後腳試探下面的樹榦,碰到可以落腳的地方,再跟上另一隻腳,就這樣一步一步慢慢地向下爬。終於,它安全着地了,我懸着的那顆心也放下來了。遊客們都情不自禁地為這隻小熊貓的大膽勇敢,鼓起掌來。

  難忘的碧峰峽旅遊結束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可愛的熊貓,特別是那隻爬樹的小熊貓。

  初一:呵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和熊貓接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和熊貓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