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和老外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和老外對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學了英語之後,我就一直夢想和老外對話,沒想到機會真的來了!!有一次在王府,我和姐姐們正準備出去,突然,我的目光落在了一個人身上,只見他銀絲一般的頭髮垂到耳邊,黑色的眉毛上已經被白色佔領了一半,碧藍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白白的皮膚。喲!是個老外!

  老外見我盯着他,便微笑着擺擺手,說“Hi”,我心裡緊張極了,沒想到老外主動和我打招呼,也忐忑不安地“Hi”了一聲,正當我着急沒有下文時,忽然想起了英語課上的對話,我便鼓起勇氣走上前去大膽的說“Nice to meet you.”老外說“ Nice to meet you.”,“What is your name?”“I am jack.”老外回答“What is your name?”“I am Wei si zhao.”“You name is good.”, “Thank you.”……我心裡懸着的那塊石頭慢慢的落了下來,原來我也可以和老外交流呀,只恨我英語學得太少了,無法與別人進一步的交流。

  看來英語也是一門非常重要的學科,你英語學不好就無法與老外交流,也無法往你的知識庫里積累知識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和老外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和老外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