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聰明的小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聰明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黑。叫它小黑真是名副其實,因為它渾身長着烏黑的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也是黑得發亮。兩隻長長的耳朵總是向上豎著,一條毛茸茸的尾巴一翹一翹的,顯得特別可愛。 

  每天我放學回家,剛一開門,小黑就馬上跑來迎接我,並且把我的拖鞋叼在嘴巴上,搖着尾巴看着我,好像在說:“主人您好,快換鞋子吧。”每當這時,我總會愛憐地用手摸摸它的頭,並對它說:“謝謝你,小黑。”小黑也會善解人意地讓在一邊讓我進門。 

  每次我做作業的時候,小黑就會很懂事地蹲在我的旁邊看着我,不發出一點聲音。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橡皮掉在地上,滾出去很遠。小黑看見了,馬上奔過去幫我撿回來。之後又蹲在一邊看着我,不來打擾我。直到看見我做完作業整理書包了,它才跑來輕輕咬着我的褲腳管逗我玩。 

  晚飯的時候,我總要親自給小黑盛上滿滿一碗飯,拌上香噴噴的肉湯,還要獎勵給它一塊肉。小黑看見我手裡拿着它的碗就會向我奔來,不停地擺着尾巴。我把碗一放下,它就津津有味地吃着,最後還不忘把碗舔得乾乾淨淨的。 

  小黑伴隨着我一天天地長大。我真喜歡我那聰明的小黑!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