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縷縷茶香改變了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縷縷茶香改變了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縷縷茶香改變了我 

  絲絲縷縷的香氣滿溢着我的心靈。它就好似一片雲朵,一邊飄動,一邊散布天氣的消息!縷縷的香氣,慢慢爬上我的桌前 

  一年多的初中生活,好像細水長流般滋潤着我——微笑的樣子、緊張的容顏。這一幕幕帶走我的思緒! 

  這個場景,這個小孩撒嬌的場景不再出現,更多的是徘徊!似乎,這個15歲的我,花季並不是像常人般的唯美。 

  踮起腳尖,雙手捧下的是無數晶瑩的露珠!細水長流,我坐在窗前,低頭寫起幼稚的詩句來:室雅何須大,茶香不在濃。望着書櫥里數不清的獎狀,想起陪伴我的茶香來! 

  茶香的味道總是苦澀的!? 

  面對書桌前堆積如山的作業,升入初中后,每個周末都是在書桌前度過,面臨著五花八門的考試,我的頭漲得快要爆炸,好難受!苦澀的茶香飄來,走出房間,尋着這苦澀的味道,捧起一杯,聞起來似乎幽淡,喝上一口,暖意全身,卻苦澀得嗆口。 

  也許,就是這種特殊的苦,它總讓我忘不了,它的苦總刺激着我的味蕾!學習時,聞着它,苦澀得讓我不想睡,只得繼續寫作業。 

  苦澀的茶,我當它是提神醒腦的葯!它的苦牽伴我走過初一! 

  茶香的味道是甘甜的!? 

  升上初二,作業並不是那麼多。可是科目似乎在搞針對,一科又一科列入了中考!一直以來,我的初一生活過得並不快樂,而品味的茶也是苦的!可是現在,寫起功課來,卻覺得有那麼些許的輕鬆,原來,初一的知識是為了更好地學習初二!初二的我,愁在心頭,但是只要一杯清茶,就能解開這惆悵! 

  一路走來,我才發現:原來,茶的清香,熏陶着我成長,茶水的苦澀給了我堅強的力量!品到為止,現在這茶是甘甜的!它的苦讓甘甜覆蓋了! 

  縷縷的煙氣,輕飄飄的升啊升,我的記憶卻在這煙氣中不斷集合,它改變了我的秉性!也許,絲絲縷縷的幽香是指引我的燈! 

  改變我的是茶香,它樸實無華;改變我的是茶香,它苦澀甘甜;改變我的是茶香,它淡雅脫俗! 

  絲絲縷縷的茶香爬上了桌前,我隨着這飄然的煙氣成長!無論何時何地、無論某年某月,我都會記起茶香改變過我走的路。 

  人生就如茶一般,先苦后甜、先甘后醇!而成長就在煙氣飄然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縷縷茶香改變了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縷縷茶香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