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勇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勇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吹落了一片片枯葉,它好像在告訴我:無處不在收穫;秋風吹過我的臉頰,往事湧上心渦:今年,我收穫了勇氣。

  記得今年暑假,古箏老師準備辦一場彙報演出,讓我們幾個級別較高的學生參加。我一聽,心頓感緊張,怦怦直跳。要知道,這可是我第一次登台演出,彈錯了怎麼辦?上台要不要說話?……對於這些問題,我可是“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哎,還是趕快去練吧。

  經過20天的苦練,我終於把要演奏的曲子《雪山春曉》練得滾瓜爛熟了。可我還是很害怕,一想到台下黑壓壓的人,心裡直發毛,真有點後悔自己要答應老師。

  演出的時間到了,我和媽媽來到中山公園。我緊緊攥着拳頭,手心直冒冷汗,頭上也滲出豆大汗珠,別人同學彈什麼曲我都沒聽清楚,只聽見一陣陣琴聲在我耳邊回蕩。輪到我了,我低頭走到台邊,眼睛往台下一瞟,呀!好大一群人。我的心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我回頭望了望媽媽,媽媽正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說:“不要緊張,好好彈”。我定定神,暗暗給自己打氣,不用怕!我這麼想着,立即來了勇氣,昂首闊步地走到台中,坐在椅子上,動情地演奏着《雪山春曉》,優美的樂曲彷彿把我帶到青藏高原的雪山上,在春天的早晨與藏民們一起載歌載舞……曲子一結束,台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經過這次演奏,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勇氣。收穫勇氣,其實很簡單,你只要勇敢地面對,那麼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收穫了很多很多。

  福建省泉州豐澤實驗小三年級:張苑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勇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