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勇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勇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收穫,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不算是一件難事,只要你為它灑下過汗水,為它而努力過,你肯定會有收穫。

  那一次,我收穫了勇氣。

  那是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皎潔的月光透過窗戶灑在地板上,顯得那麼凄涼。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回憶着一天中的酸酸甜甜,傾聽街上棄狗的哀嚎,聆聽灶邊蟋蟀的鳴唱。一個不經意的抬頭,我突然隱約發現一個白色的、飄忽不定的東西在窗外飄來飄去,我坐起來,揉揉眼睛,沒錯,真的有一個鬼魂!剛才還有些睡意的我,立馬來了精神,從床上一躍而起,一不小心,腳下打滑,“啪”的一聲,摔在地上,我顧不上疼痛,一下坐起來,只見那鬼魂腦袋圓圓的,兩隻手在空中胡亂揮舞,下半身就像飄渺的煙。風一大,那鬼魂還發出“沙沙沙”、“呼呼呼”、“嘩嘩嘩”等各種奇怪的聲音。我頓時坐立不安,頭皮發麻,不由自主地哆嗦起來,雞皮疙瘩全體起立,連汗毛都豎起來了,手心裡滿是汗,小心臟已經提到了嗓子眼,呼吸也變得越來越急促。就在我快要崩潰的時候,我心一橫:索性“捉”了這個鬼吧,省的夜長夢多。於是,我從床下拿出我的拖鞋,用盡吃奶的力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把一隻拖鞋向鬼拋去。這一拋,打落了鬼頭。誰知沒了頭的鬼舞動得更厲害了,就像電影里的冤魂,大叫着“還我頭來”!我一邊哆嗦着一邊把另一隻拖鞋也拋出去,終於把鬼徹底打垮了!

  第二天上學時,我在樓下發現:一雙拖鞋下分明壓着兩個塑料袋。咦,這不就是我昨晚打鬼用的拖鞋嗎?難道……那鬼就是塑料袋?想到這裡,再想想昨晚我的狼狽相,我不禁笑出聲來。

  下次再看到“鬼影”時,我一定要勇敢地走上前去一探究竟,因為那些傳說中面目猙獰、張牙舞爪的鬼是根本不存在的!存在的,只是心中的“膽小鬼”!

  那一次,我收穫了勇氣!從此,我再也不怕黑了,不怕鬼了!

  五年級:馬洪川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勇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