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咚咚咚,咚咚咚”有人敲門,我打開門一看:一個長着卷金頭髮、手上挎着一個籃子、手裡還抓着一把火柴、身上的衣服破爛不堪。咦?好面熟呀!哦,我想起來了:她就是安徒生筆下的賣火柴的小女孩。“請問這是在哪裡呀,您需要火柴嗎?”她怎麼會中文呢,莫非是跨越時空使她會說中文?大概是吧。我熱情地握住她的手,說:“你好嗎?我叫藍薇,你可以叫我作阿藍。你應該是安徒生筆下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吧!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她微笑地說:“哦,你好!我叫凱蒂,如果我不賣火柴,爸爸會打我的。”我說:“你爸爸不會來到這個世界的,你就放心和我一起上學學習吧!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她激動地說:“真的嗎,那我不賣火柴了,我要學習,我不要被別人瞧不起!我要做一個有用的人,我也要為社會作出貢獻!” 

  我給她換了一套新衣服,又幫她買了許多學習用品,讓她和我一起上學……

您正在瀏覽: 當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