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聖誕節來臨的時候,人們在溫暖的房間內快樂時,可曾想到一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就在大年夜悲慘地凍死在了街頭,帶着她美好的願望離開了人世。

  賣火柴的小女孩光着腳在大年夜的晚上走着,沒有辦法的小女孩只好蜷縮着坐在街頭同,滑賣完手中的火柴爸爸會打她的。小女孩由於寒冷終於點燃了自己的火柴,她看到了大火爐,她是多麼地想得到溫暖呀!直到了最後小女孩點燃了她手中的一整把火柴,並把奶奶停留了下來,並在明晃晃的火焰中看到了自己和奶奶向著沒有寒冷,沒有飢餓和沒有痛苦的地方去了,當人們發現了小女孩悲慘的命運和當時社會的黑暗。

  讀完了這個故事的后,我的心被震撼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命運非常悲慘,而我們的生活又是多麼地幸福,我們不用為食物、溫暖、歡樂和幸福去發愁,比起賣火柴的小女孩來說我們更應該珍惜今天美好的幸福生活

  城關中學初一:&&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