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士徵婚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士徵婚記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騎士徵婚記 標籤:騎士作文 龍騎士作文

  騎士終於完結了!可是,那些騎士們的終身大事還沒有解決吶!他們個個貌美如花,多金又有個性,橫看豎看也是一大票質素超高的鑽石王老五,啊咧啊咧,怎麼可以浪費這一批大好資源吶??

  林零(擔心狀):亞瑟你看,我們是不是也該幫忙解決一下他們的婚姻大事啊,不然每次一起出去,他們都像插竹竿一樣在旁邊杵着,我覺得心裡很不安吶。

  亞瑟(摸下巴沉思):這倒是個好主意,不然大家老是圍着我家笨女人轉,讓我整天提心弔膽的。

  林零(眉飛色舞中):那這樣,我們把騎士們的徵婚廣告登出來,到時一定會有很多美女來應徵,你說先登誰的?

  亞瑟(自言自語中):當然是從高汶開始了!省得每次都來騷擾我家笨女人。給他穿了N次小鞋都沒用!趕緊把他嫁掉才省心!

  鏡頭轉換。

  高汶(托腮思考狀)然後伸出了一根手指:徵婚?啥?你怎麼可以寫出我的年ji?NONO!年齡是男人的秘密!你給我這樣改:成熟美男一枚,由於平時保養得當,所以看上去猶如十八少年,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之容,有富可敵國之財產,還有高貴的貴族身份,這個血統源自公yuan440年……

  “STOP!”林零忍無可忍,“大叔,廣告費很貴的知不知道,不要再說這麼多廢話啦……說,你喜歡怎麼樣的女孩?”

  “當然最喜歡的是你啊,我的小林零。不過呢,我也不能在一棵樹上弔死,話又說回來,這個世界上還有能配得上我的女人嗎?哦呵呵呵(高汶侯爵得叉腰得意大笑中)

  林零舉起了一個PASS的牌子,直接將他踢飛。

  鏡頭再次轉換:

  特里司&凱正甜蜜地打遊戲中。

  凱(一臉興奮):徵婚?那小蘭小高他們有什麼條件?他們喜歡怎麼樣的……BLABLA(以下省略一萬字)

  林零(暈頭轉向中):你就別管別人了,說說你的條件!”

  凱(瞥了瞥特里司,神情怪異):我……暫時不想找女朋友。

  林零(驚訝地轉移目標):那小司你呢?

  特里司(氣惱中):我才不要什麼女人呢,我就要和小凱在一起!

  凱(激動的扭動):小司,這是你愛的告白嗎?

  特里司(同扭動中):小凱……其實我……

  某編輯(跳出來):喂喂喂,看清楚了,這是少女雜誌!

  特里司&凱同被一腳踢飛中……

  鏡頭又一次轉換。

  帕西法爾(抽出了劍輕輕地擦啊擦):只要有錢,什麼都好商量。我還有個好提議,其實我們可以收取每位女士的報名費,到時五五分帳。

  林零(冷汗):那小帕你還有別的條件嗎?

  帕西法爾:還有,第一次約會要去免費的公園,自帶飲料,吃飯的話要AA制……

  林零(無限同情地看他):這輩子你看來要打光棍了。(轉頭):小拉小加你們捏?

  拉莫拉克(面無表情):我是個很無趣的男人,不過唯一能保證的是,我只忠於我的妻子。“

  林零(興奮中):嗯!小拉,我會把你打造成新世ji好男人!

  拉莫拉克:不過最好先搞定我弟弟的終身大事先。

  加瑞斯(玩小狗中):我,不,要。

  蘭斯洛特在一旁優雅地拔劍,擺了一個超級帥的姿勢。

  林零(兩眼冒心中):小蘭你可是一直超級有人氣的哦,說說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子?

  小蘭(溫柔的笑):乖乖的,白白的,很文靜,和我一樣最喜歡吃青菜和胡蘿蔔……

  林零(冒黑線中):小蘭你是打算娶只兔子嗎?

  翻看手中的本子,林零很滿意地一笑,“再加上快手,湊齊人頭先去做第一期廣告。”

  “等一下。”某公爵幽靈般出現,“還有我。”

  林零(被嚇到捂心口):杜阿格斯你怎麼也來湊熱鬧了。

  黑公爵:怎麼,就許你們找春天,我來找個春天的末尾都不行嗎?我這樣的邪惡黑暗型男子是很吃香的哦,尤其這兩期我的人氣更是飆升到暴!

  林零(擦汗):那你有什麼條件,說來聽聽?

  黑公爵(憂傷抒情狀):我需要一個能撫慰我傷口的女孩,將我從失戀的痛苦中解救出來,我很孤獨,很孤獨……(以下重複100遍)

  林零(崩潰中)

  鏡頭再次轉換:加拉哈德正在做菜中。

  加拉哈德(臉紅紅):徵婚啊?我也沒什麼要求,只要對方喜歡我做的菜就好了。

  林零:一定會喜歡啦,你做的菜那麼好吃,挖,今天做的是什麼……(某人不客氣的開始吃了起來)

  加拉哈德:我會把我喜歡的女孩子喂得胖胖的,壯壯的,一天五頓不會有雷同,她什麼也不用做,只要吃我做的菜就好了。

  林零(乾笑):怎麼聽起來像——養豬?

  林零又舉起話筒:那最後來一句你想對徵婚對象說的話。

  加拉哈德(羞澀的笑):我想給我喜歡的女孩一直做飯。

  林零(感動到飆淚):好好啊,我可不可以也報名……”

  亞瑟臉黑黑地跳出來,一把拉住她就走,“還不跟我回去,要吃什麼我給你做!”

  “做,做什麼?”

  “我最拿手的泡麵!”

  “啊……”

  (完)

 五年級:塗媛媛

您正在瀏覽: 騎士徵婚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士徵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