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重要的品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重要的品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多優秀的品質,但我認為用於挑戰的勇氣與簡直不懈才是最優秀的品質。

  在一個晴朗的早上,我與父母外出遊玩時看到許許多多,五光十色的自行車在操場上疾馳。人們在車上玩得十分高興,有些人們有說有笑,有些人們互相比賽,還有些人們在學習如何騎自行車。

  我看着他們,心裡十分想騎,也想要加入他們。父母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不一會兒就將家中的自行車搬了出來。 因為父母十分支持我學習,所以他們告訴了我如何上車,如何剎車,如何轉彎,以及如何下車……

  開始,由於我並不會騎自行車,所以剛上了車,就摔倒了。之後,父親在車后扶住車身,可只要他一放手,我就馬上失去了重心,狠狠地摔在了水泥地上。又練習了幾遍,可結果都是以失敗告終。

  於是,我總結了前幾次失敗的原因,並汲取教訓。父母又告訴了我一些技巧。我又努力練習了很多遍。終於,在又一次的練習中,我終於成功了。父母也十分高興,說我沒有因為困難而就此放棄,半途而廢,而是堅持了下來。

  這件事情告訴了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必須要有勇於挑戰第一次的勇氣和堅持不懈才可以成功。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最重要的品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重要的品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