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像璀璨的星星在天空中閃爍,給人留下無限的回憶;像從天而降的一滴甘露,清爽。但又是那麼的樸實。而生活中有道德的人,就像那璀璨的星光,清爽的甘露一樣,在人群中綻放他的光輝。 

  道德二字是樸實的,但卻又是神聖的。它像一箱寶藏被藏在人們心靈的深處,只要那些聰明人懂得如何去挖掘它。這些包咱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一旦你擁有了它。在精神財富上你就會更加富有,然而這些聰明人只是少數的。許多人都在幻想。 

  我知道,我們的幻想毫無價值,我們的計劃渺如塵埃,我們的目標不可能在幻想中實現。一切的一切毫無意義——除非我們付諸踏實的行動。 

  一張宏偉的世界地圖,永遠是人們的思想,它不能帶着它的主人在地面上移動分毫。計劃是成功的起點,但想要獲得成功、獲得精神上的巨大財富——道德,就必須付出本分、德善的行動,從此刻做起!就此刻!我們的一個動作,一句話都體現道德,但在椅子里空想的人,就註定是失敗者。 

  只要我們從現在做起,點滴積累,就有可能成為明天一個有道德的人。在課上認真聽講是對老師的尊重,是道德;隨手撿起地上的一片紙屑是對環境的維持和保護,是道德;尊老愛幼、幫助別人、傾聽別人說話等等都是道德的表現。 

  明天是軟弱者成功的日子,我們並不軟弱;明天是懶惰的人找借口的日子,們並不懶惰;明天是失敗者成功的日子,我們並不是失敗者。 

  只要我們從現在開始,付諸行動,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相信自己,你就已經成為了一個有道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