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收藏都是不同的,比如:一張張精美圖畫,一個個漂亮的瓶蓋,一枚枚精緻的郵票……或許很多。但是我的收藏卻不同,我收藏的是爸爸在拐角處的回頭。

  從小,我就覺得爸爸不愛我,很不關心我。對我從來都不聞不問的,只顧着工作工作,下班的時間又很少。連回家吃飯的時間都擠不出來,更別說陪我玩了。每逢家長會的時候,我總是望着別人的爸爸想,什麼時候我爸爸能這麼陪我呢。可是沒有,我想多了。

  我最討厭的就是數學了,每次測驗都考不好,只有70多分。爸爸卻沒怎麼說我,令我失望透頂,我覺得,這就是他不關心我的表現。

  後來的後來,事情改變了,我也改變了對他不愛我的看法。

  有一次,快期末考吧,我很緊張。我怕數學又考砸。但是轉念一想,我考那麼幹嘛呢,爸爸又不會誇我、想着想着就把手上的書放下了。這時爸爸正好來了,看見我把書放下就問我為什麼明知道自己數學不好還不看書,是不是不想學了。我一想就火,我的眼淚就下來了,我說,我數學不好還不是因為你,從來都不關心我,你有愛過我嗎。爸爸一下子愣了話都接不上來,我就繼續說,從小到大你有關心過我嗎?我數學考不好你有問過我嗎?你指導過我嗎?面對我的真心話,爸爸卻呆在那裡,很久沒有說話。我只管低頭做題目,任眼淚往作業本上流。過了一會,爸爸的手機響了,爸爸接完電話就走了。我抬頭看他走得背影,一直看到轉彎口,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但是爸爸突然轉過身來,那包含父愛的眼神看到我心裡去,我的眼淚又忘了流。我忽然想,爸爸是不是愛我的,那我為什麼不好好學。我突然把一切都看明白了似的,就把學習提上去了。數學一下子考了90多分,爸爸也欣慰地拍拍我的肩,我想要的父愛都得到了……

  我永遠都記得爸爸那不能用言語的父愛,我永遠都收藏着爸爸拐角處的回頭。

  浙江溫州永嘉縣永嘉縣楓林鎮中學初一:丶LEL

您正在瀏覽: 收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