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角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角度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女兒第一天去託兒所,父親抱着女兒說:“那而有很多小朋友和玩具,我還會早早地來接你。”女兒上學前班,父親說:“要好好上課,聽老師的話,那才是一個好孩子。”女兒上高中,父親說:“要機靈,接受新觀念要快,特別要主意學習方法。”女兒上大學時,父親說的是:“要學會照顧自己,需要什麼給家裡寫信。”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這位家長一直用這種方式來忠告和規範着女兒的思想和行為。

  可是,有以為家長不這樣做。從孩子剛懂事時開始到成人是這樣說的:“你要堅強,堅強的要足以面對恐懼。在遇到挫折時要能夠昂首而不卑躬屈膝,在勝利時能做到足夠的謙遜而不趾高氣昂。”“不要用冤枉來代替行動,在征服別人之前,要先征服自己。”“真正偉大的人直率真誠,真正的賢人虛懷若谷,真正的強者溫文爾雅。”“要有足夠的幽默,莊重而不盛氣凌人。在擁有未來的同時,永遠不要忘記過去。”這個家長就是林肯的繼母。

  新疆烏魯木齊伊寧市特克斯縣高級中學、初一:上丶官

您正在瀏覽: 愛的角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角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