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市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市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剛閱讀《超級市長》的第一頁,我就被馬小跳豐富的想象力吸引了。

  馬小跳要去競選超級市長,他的爸爸讓他做民意調查,寫下了三十幾種幸福生活。他的三個好朋友則去為他衝鋒陷陣。“神童”林子聰認為這本是鳳凰的遊戲,雞卻跑來攪和;而丁文濤則認為,如果把大象和螞蟻放到一起,那麼,大象只會踩死螞蟻。

  我佩服馬小跳豐富的想象力——讓他當超級市長,真是當之無愧。王天驕和王天驕是馬小跳的競爭對手,他們的才華在馬小跳之上,王天驕會跳芭蕾,她的每個動作都完美得無可挑剔。但是王天驕完美,完美的不真實。丁文濤會說許許多多的成語,每一個成語都用的恰到好處,不偏不倚。可丁文濤太成熟,成熟得讓人懷疑他是否有童年。

  這本書的想象力真的是我不知該用什麼詞來表達了,我冥思苦想,最後的總結是:一個字,好。兩個字,很好。三個字,非常好!

 三年級:貪睡小娃娃

您正在瀏覽: 超級市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