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掙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掙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和小學同學聚了一聚,才知道,他們的學費竟然都是自己靠暑假掙來的。自己也是......想想,自己也要自己掙學費哈!但是突然又想,自己的學費使他們學費的好幾倍,怎麼想也不可能吧!又想,既然自己的學費比他們高好幾倍,那更應該替爸爸媽媽分擔一些咯!於是,說干就干,今天就開始了掙錢交自己的學費之旅!

  從中午開始掙錢之旅。

  從13點開始,我放棄了看我喜愛的電視劇,開始工作!

  還沒呆幾分鐘,就想不幹了,實在呆不下,我要我的音樂,我要我的電視劇,我要我的網絡!但還是呆了下去~

  到了17點下班,可以說腰酸背痛手酸,回家直接先跟老媽撒嬌一番再說!老媽竟然一句安慰也沒有,倒是一大堆的道理,不過倒是說到心裡去了。她說:“既然自己親身體驗過了,那是不是要懂得我們的辛苦啦!是不是要替我們分擔一些啦!是不是要懂得感恩報答l啦!”雖然聽着心裡不是很爽,但還是讓我想了不少!

  是啊!小學的同學的學費比自己要少,但他們還是自己掙來交,而自己的學費比他們高出那麼多倍,自己卻沒有一點表示,也不曾分擔一些,至少也要分擔一些吧!自己干幾個小時就直喊累!更何況爸爸媽媽每天重複着干呢!

  不錯,即使是不能全部都分擔,即使不能把學費全部都掙了,但盡自己能力,分擔一些!加油!好好乾!

您正在瀏覽: 掙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掙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