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馬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做完英語作業,拿出數學書準備寫數學作業——預習22頁例6教學案和做一做、第24頁(第一題),寫在練習本上。我拿出了數學書,在書包里翻來翻去仍舊找不到那張教學案。

  外婆騎着單車帶我去學校拿,我獨自走在學校里。晚上6時40分的校園靜的可怕,只有稀稀拉拉的一點光線。我走在校園裡,心撲通撲通地跳動着,一聲比一聲快,一種從為又過的恐懼從心底湧上心頭,像是從珠穆拉雅峰上一下子跌入了萬丈深淵。我總是懷疑我身後有幽靈跟着,我立馬加快了腳步,一口氣跑到班門口。可是,門關上了,我灰溜溜的往回走。

  回到家后,我才發現原來那不是22頁例6教學案,而是課本第22頁例6題。

  唉,我可真是一個小馬虎。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小馬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