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心處處皆科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心處處皆科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我演講的題目是《留心處處皆科學》。

  我們生活的世界既神秘又有趣,需要我們探索它的奧秘,揭開它的本來面目。從生活走向科學,讓科學回歸生活。而科學知識是科學素養的重要組成部分,科學探究是我們獲取知識更為科學途徑,能夠使我們獲得對科學、對科學概念和事物更為深刻的理解。科技是第一生產力,生活中的科學無處不在,科學時刻影響着和改變着我們的生活;步入二十一世紀后,我們人類只有掌握科技、運用好科技,才能進入全新的發展時代。科技早已深深地滲入到我們的生活,融為一體科技正在不斷加速行進,不知會把我們帶向何方。微軟有句名言:微軟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這世界也是這樣。

  牛頓被蘋果樹砸了發現了萬有引力。

  重慶市巴川中學校初一:邵婷

您正在瀏覽: 留心處處皆科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心處處皆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