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205宿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5宿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起洗衣服吧。幫我拿一下洗衣粉,謝謝。”在我的新宿舍里,我與舍友們一起在洗衣服。

  我的宿舍里一共有四個人,分別是錢睿、洪思繆、華鑫和我。我們才只相處了兩小時,就把對方的資料都了解了,已經打成了一片。

  錢睿是一個文靜的女孩,是和我一起學習古箏的琴友。一般,我們晚間有說有笑的時候,她經常是一聲不哼,就算說話也是一兩句,一句也只是兩三個字。

  洪思繆是從揚州考進來的學生。她張得胖,她的飯量也挺大,所以她的床上擺滿了零食,到了晚上,就聽見她一個人吃零食的聲音。因為她的零食吃多了,所以她發育的就很早。她說得一口標準的普通話,一首繞口令她能流利地說出來,而且發音很准。

  華鑫是我們的宿舍長,她是我們班的第一名,她的頭髮卷卷的,個子高高的,體形細細的,就是長得不是太漂亮,而且,晚上我們睡覺,就她一人唧唧呱呱的,吵得我們沒法睡覺,但她樂於助人,我們不會的題目,她替我們講解;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她替我們糾正。

  我嘛,就是一個發育較慢,但樂感很好的女孩,五年古箏不是白學的,現在,別人唱歌,只要聽開頭,就能把節奏給打出來。

  我們宿舍里是精英匯粹,都是班上前十名的,八個女生,四個不住宿,男生除外,但我們學得快樂,是邊學邊玩,一點負擔也沒有。

  我們的宿舍是一個團結的集體,是一個沖滿朝氣與火力的集體,是一個陽光的集體。

  我愛你,我的205宿舍;我愛你們,陌生而又一見如故的舍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5宿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5宿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