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宿舍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宿舍的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是發生在吃過午飯回宿舍的路上。

  那天,我和蔣紫瑩、彭彤茵一起有說有笑地往宿舍走。在老師餐廳的門口,我們班的幾個男同學卜凡和副班長鄧永燊,還有一個和習哲理很像的人(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也參與在其中,他們一起對我指指點點:“你看,她好胖喲。”雖然他們沒說我的名字,但他們不是說我是說誰?他們又說:“她的舊同學一定也很胖吧!”我已經忍了,不想再理他們了。但他們還是再說一些無聊的話。我生氣了,對他們說:“這次我不和你們計較,如何你們再這樣,我可不放過你們了。”

  可是沒想到他們還是“抗旨不尊”地說著,最後還用手比成機槍的樣子對準我,好像隨時準備衝鋒上陣。這可把我氣壞了,不教訓一下這些傢伙,讓他們知道我也是不好惹的怎麼行?想到這裡便把外套向他甩去。“啪”一聲,衣服真的甩到鄧永燊的頭上。我正高興我甩得真准,誰知他大叫一聲“啊”,抱着頭痛苦的走了。我也緊張起來,會不會出現什麼意外,要是砸到他的眼睛,他瞎了,怎麼辦?他是不會的,可我這樣做行嗎?老師不是經常過要注意安全嗎?可我……想到這意外,我覺得很慚愧們,我真想對他說:“對不起!”

  經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同學之間要和睦相處,不能為了一點小事就衝動,衝動了會帶來可怕的後果的。

您正在瀏覽: 回宿舍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宿舍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