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凝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凝聚 標籤:凝聚作文

在過幾秒,就要與您分別了,戀戀不捨的情懷一下子溢滿了我的心。淚水,是沖刷不掉我們的記憶。 

  做了三年你的學生的時光,就這樣恍恍惚惚地悄然逝去了。漫步校園,才發現到處都凝聚着我們的愛。 

  籃球場邊凝聚着我們的愛。 

  兩年的籃球賽,您都時刻在場,眼球似乎不會轉動,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個不停向上往下跳動的頑皮孩子——籃球。 

  “加油!加油!”兩班的加油聲交錯在賽場的上空。好久,才發現您的聲音是最大聲的,像孩子一樣興奮。 

  雖然後來的成績並不理想,但是您也沒有責怪我,只是笑笑說:“沒事,你們有進步,繼續加油!”可是,您的眼神中的遺憾與失望已像放牛娃手中的牛鞭,促使我們更上一層樓。 

  教室中凝聚着我們的愛。 

  我們之間那諄諄師生情就是從這兒啟程。 

  教室朝南,風輕雲淡。 

  六月天的校園正是芳草萋萋。黑板上,您曾經寫下了一句千古名句: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那曾想起過,您就是那化作護花春泥的落紅呢! 

  每天,您為了我們的學習起得比太陽早。您說:“早上的空氣好!”我說:“早上的師恩情難忘!” 

  每天,您為了我們的安全,明明沒有您的課,明明您可以很早回家,可您卻要等到全部同學回家后才離開。天穹邊那稀稀零零的晚霞,是不是都寫滿對您的讚美? 

  停車場邊凝聚着我們的愛。 

  曾記否?那個不平凡的下午。 

  那天,因為矛盾與年少輕妄,我們班的車,全部被隔壁班的人弄壞了。您知道,硬是衝進他們班嚷了幾句,說是為我們出口氣。 

  而從那以後,我們的的車再也沒有被弄壞過。或許,是因為他們怕了我們班這位大俠。 

  老師,請讓我再這麼親切地叫一聲您。背靠背一起走過的日子已成了永恆的烙印。 

  輕輕的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我們輕輕的招手,作別這座昔日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凝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