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棄天堂的導盲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天堂的導盲犬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盲人,他擁有一隻導盲犬,他並不關愛這隻導盲犬,經常罵它,甚至打它。但這隻導盲犬,卻很忠誠,總是形影不離地跟隨着主人,在他傷心的時候舔舔他,好像在說:“親愛的主人別傷心”!那隻導盲犬不僅善解人意,而且當主人上路時,他總是走在主人前面,為他敞開一條寬闊的大路!

  一天盲人想往常一樣,走在路上東摸摸,西走走,他的導盲犬,也像往常一樣,為他指引會家的路。可是走到一個路口時,一位醉酒的司機開着他的麵包車,沖向盲人,導盲犬明明可以躲開的,但為了他的主人,它擋在了主人前面,但它的用心卻是沒用的,麵包車衝過來主人和導盲犬都不幸的去世了。

  他們的靈魂到達天堂門口時,一位守門的天使說,“你們是同時來到天堂的,但根據天堂的規定你們只能有一個人進去。”導盲犬和主人都知道,如果不能進入天堂,那麼等待他們的就只有地獄。主人說,“它是一隻犬,所以進天堂的應該是我”天使說,“每個靈魂在這裡都是平等的所以你們要進行一次比賽,比賽的內容很簡單,就是誰先跑進天堂的大門。”於是天使讓他們站在同一起跑線上,一生令下。主人知道他的力量是跑不過犬的,於是先慢慢的行走,但那隻犬,原地不動,發出旺旺的友好叫聲,主人見這種情況,立即以聲音傳播般的速度,沖向天堂大門。他進去了,去了最嚮往的地方。天使問導盲犬,“你變成了靈魂完全可以說話了啊!為什麼還要旺旺叫呢?”導盲犬答道,“他是我的主人,他每天給我東西吃,讓我有溫馨的房屋居住。我不應該懷一顆感恩的心,讓他去天堂嗎?”天使嘆道,“可他平時老是為難你,罵你,甚至打你,而且你又是為他而去世的難道你不嫉恨他剛才貪婪的行為嗎?”導盲犬卻答道,“必定他對我有恩,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是絕對不會恨他!”天使被感動的流下了眼淚!他多想讓這隻導盲犬;忠誠於主人的導盲犬;擁有純潔靈魂的導盲犬,進入天堂啊!但天令難為,這隻導盲犬為了主人成了一隻,“地獄犬”!但它並不為此着急,它仍想着只要主人你快樂我就快樂!!!

  世界上其實有許多人,像這隻導盲犬一樣,用湧泉來回報對自己有滴水之恩的人,甚至還有的人,不求回報的幫助些陌生人,這些人的品格是值得讚歎的!他們永遠一顆善良的心,美麗的內在氣質,和純潔的靈魂!

 初一:綻放青春

您正在瀏覽: 放棄天堂的導盲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天堂的導盲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