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天津市和平區 昆明路小學五年一班 楊?D

  清脆的鈴聲響起過後,只見同學們個個穿着整齊的校服,迎着朝霞,來到學校的操場上,迅速排成整齊的隊伍。這時,小主持人用響亮的聲音莊嚴地宣布:“昆明路小學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同學們個個肅立站直。

  今天又是一個晴朗的星期一,按照慣例,學校要舉行升旗儀式。

  接着,就是“出旗奏樂敬禮。”只見一名升旗手在前,兩名護旗手在後,排着整齊的隊列,隨着樂曲的節奏,邁着剛勁有力的步伐向前行走,顯得那?威武、雄壯,我的心裡不住地讚歎:真不愧是國旗的衛士。想着,想着,《義勇軍進行曲》已在我耳邊響起,五星紅旗隨着雄壯的國歌樂曲聲冉冉升起。少先隊員向國旗行隊禮,其他師生行注目禮。當國旗升起的時候,我心底默默地想:我身為一名少先隊員,是在國旗下長大的,是學校培養了我;是社會教育了我;是祖國哺育了我。所以我更要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迎接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這時,國旗已升到了旗杆頂端。緊接着,我們全體師生一起唱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這發自人們心底的呼喊,響徹雲霄,象徵著我們民族之魂不可戰勝的力量。唱完國歌,是國旗下講話。我們從崔主任的講話中,知道了在革命征途中,多少革命先輩艱苦奮鬥、流血、犧牲,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才迎來了新中國的誕生。我在心底暗暗的發誓:我們長大一定要報效祖國,要對得起為我們做出貢獻的人們。我們一定要讓五星紅旗永遠飄揚,高高飄揚。

您正在瀏覽: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