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見國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的心中十分激動,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而感到無比的自豪,也由此想起了為我國革命事業做出巨大貢獻的為大領袖毛澤東爺爺和鄧小平爺爺等。漸漸地覺得非常幸福。 

  我回憶起外國土匪在我們國家殺搶掠奪的醜惡嘴臉,又感到非常悲痛與惋惜。當一箱箱鴉片從海外運來,當一張張不平等條約飄來,一個個中國人都為自己是“東亞病夫”而黯然淚下。中國以前閉門造車的傳統封建理念給了我很大的打擊,中國人為什麼要在敵人的侵略下才能有決心、有覺悟?隨着李小龍一腳踢破刻着“東亞病夫”四個大字的木板,中國開始反抗了,但用拳頭、利器怎麼可能跟坦克、大炮、衝鋒槍對抗呢?真是可笑。這難以啟齒的恥辱,更激勵我們大膽的去創新,吸取外國的文化,從而有了軍事、科技的巨大發展。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我想起了2009年10月1日的國慶大閱兵儀式,那場面十分壯觀,我萬萬沒想到那些變換莫測的圖案,居然是用一張張紙板拼接而成!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坦克、飛機、導彈以及核武器,真令人我目不暇接,讓外國人目瞪口呆。不僅僅只有這些啊,我國的體育事業也有了很大的發展,比如說:女式跳水、排球、滑冰等已是我國的強項了。最主要的是世界上第一個賽跑冠軍的亞洲運動員就來自我國的劉翔,我國的體育事業正如他的名字一樣:永遠飛翔,進取不止! 

  如今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將來用自己學習的知識,武裝自己,報效祖國,再也不會讓外國人瞧不起我們,要讓他們對我們刮目相看。中國從此站起來了,未來就瞧我們的吧!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我……

您正在瀏覽: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