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是一個民族的根,是可以勞動生產的地方,是一個民族永遠不被征服的力量,而國旗代表祖國,所以國旗是一個國家的精神力量。

  當我們祖國的象徵物——國旗,冉冉升起的時候你有會想到什麼樣的事情,物品和人物?

  我想到了在日本侵略軍來襲時,不顧及自己生命的中國人,他們拿起簡陋的武器,向著日本侵略軍發出民族的怒火,雖然武器簡陋,但是它代表的是中國人英勇反抗外來侵略的精神,我們的國旗是屹立不倒的精神!

  我還想起國名黨反動派無情的用着各種刑具來打殺中國人,還有一些明智的人為了國旗的升起,而獻出年輕而寶貴的生命。雖然他們的生命已逝去許久,但他們的精神是不可摧毀的,而就是因為這些精神,所以我們現在才能看到國旗的冉冉升起。

  當國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想到啦在九一八事變中,守衛邊疆的中國戰士,他們用鮮血鑄成了一個鐵的長城,共產黨人為了國旗的升起,而拋頭顱,灑熱血。他們有鮮血染成啦國旗的紅色,他們的眼睛彙集成了國旗中最大最亮的一顆黃星,十分耀眼,也染紅了紅領巾,這是我們擦不去的恥辱,我們要銘記。

  當國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們要以一種嚴肅的心情對待每周一次的升旗模式。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我會想到許多東西,這種心情無法形容,祖國的象徵——國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每個人都會肅然起敬。

  初二:qq493884277

您正在瀏覽: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