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明的嘴巴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明的嘴巴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覺得不對頭,落明平時功課不差,今天是怎麼回事?"落明,你生病了嗎?把口罩拿下來,因為上課不能戴口罩." 

  落明無可奈何的拿下了口罩,"啊!"全教室的人,包括老師在內,全都驚叫起來:"落明你的嘴巴怎麼不見了?" 

  "唔......唔......"落明指手畫腳的說著,可大家越聽越糊塗。最後,老師只好把落明帶到校醫那兒。 

  校醫怕這孩子另外還丟了什麼,馬上讓他脫光衣服進行全身檢查。檢查結果:別的什麼也不缺,單單少了一張嘴巴.校醫說:"根據這孩子的情況,既不能吃藥,打針也沒用,唯一的辦法是送到外科去,由外科大夫給他動手術,造一張'人工嘴'." 

  落明一聽"動手術"三個字,下得往外就逃。老師一把拉住他,安慰說:"別怕,你先冷靜下來,把昨天碰到的事,給我用筆寫出來。" 

  落明邊回憶,邊記下了昨晚睡得迷迷糊糊時聽到自己嘴巴在發牢騷的那些話。老師一看,說:"啊,原來你的嘴巴對你有意見,偷偷的跑掉了.事情還有辦法挽救。明明,快寫一張'找尋啟事',態度要誠懇,要有自我批評的精神." 

  在老師的幫助下,落明參考了報上登的"尋人啟事"格式,很快寫成了下面這張"找尋啟事": 

  茲因本人不慎,走失嘴巴一張,闊三厘米,高一厘米,顏色鮮紅,動作靈巧。如有人發現,前來報信,因而尋獲者,本人將十分感謝.並堅決保證:今後不說粗話、髒話,少說廢話。特此啟事。 

  東風小學

  落明 

  這啟事還真靈,貼出去不到兩個小時,派出所就給學校來了電話:"東風小學嗎?落明是你們的學生吧。有一張嘴巴來 ‘自首 ’說它是落明的。叫他快來認領。" 

  落明跟老師跑進派出所,在"迷童室"看見好幾張嘴巴坐在那裡。一位民警阿姨從中挑出一張,交給落明,問:"是你的吧?別搞錯。" 

  落明高興的拚命點頭,意思是說:"是我的,沒錯!"這怎麼能搞錯呢?自己的嘴巴嘛!那上頭還沾着點白白的東西,是昨天睡覺前,奶奶給他吃奶油蛋糕時沾上的。、 

  就這樣,落明又有了嘴巴,又能念書、說話、唱歌、吃飯、踢足球了。那末,他那個"保證"呢,做的怎樣?粗話、髒話還說不說?廢話還多不多?我可以高興地告訴大家,最近,在文明禮貌方面,他確實是進步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落明的嘴巴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明的嘴巴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