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陽光燦爛,媽媽要我和她一起回老家,我不樂意,媽媽就對我說:“家鄉的變化可大了,路也不在是以前的泥濘的小路了。”我不相信,就勉為其難地答應了媽媽。

  我們在離老家不遠處下了車,我的腳踮着地,生怕又踩進爛泥坑裡,等我站好了,一看真是熔光煥發呀!百鳥齊鳴,鮮花盛開,綠樹成蔭。

  “好美的景象啊!”我不禁讚歎到。“那個臟池塘到哪去了?”我默默地想到。啊!那個臟池塘現在乾淨多了,水清清的,連裡面的魚游來游去都能看到,這裡也是人們洗衣服的好地方。我都被這景象迷到了,都忘記去奶奶家了。踏進家門,一看,彩電,冰箱樣樣齊全,破舊的沙發也換成新款的了。我愣一會兒,突然想起奶奶要做飯,我趕緊去問奶奶木柴在哪裡,奶奶笑嘻嘻地說:“孫子,你到廚房看看。”我跑過去一看,電飯鍋擺在櫃桌上,豆漿機也在那擺着……我出來笑着說:“奶奶,咱家也趕上新時代了呀。”奶奶笑着說:“你來的路上,沒有看見水泥坑吧。”原來是這樣,來的時候只顧欣賞風景,連踩在腳下的新修的水泥路都沒在意呀。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我越來越愛我的家鄉了。

  廣東汕尾陸豐市陸豐市東海新龍中學初一:吳佳岳

您正在瀏覽: 變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