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才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副食店的老闆正照看着自己的店,一隻狗向他的店走來,他非常驚訝,他把那隻狗趕了出去,不一會兒那隻狗又回來了,嘴裡還叼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請給我三支火腿腸,一斤餅乾,裝在這隻狗背上的口袋裡,狗帶着錢呢! 

  老闆向狗望去。瞧啊!它竟從背上的口袋裡叼出十元錢,於是老闆從狗的嘴裡取下了錢,把火腿腸和餅乾放進了狗背上的口袋裡。狗往後退了幾步,把右手抬起來左右搖晃了幾下,就小心翼翼的走了,生怕東西掉出來,老闆對這隻狗非常好奇。於是他決定提前打烊,跟着這條狗看個究竟。 

  於是老闆和狗出發了。狗沿着一條街道一直想前走,不久就到了一個交叉路口, 焦急地等着綠燈亮起來,然後接着向前周,老闆也緊跟在後面。 

  狗隨後來到了一個公交車站,狗蹲到了車站的椅子上。一會兒來了一輛公交車,狗走到車前面,看了一下車號,然後回到了坐位上。又來了一輛車,狗又走到車前面看車號,便上了車,老闆也上了車。狗蹲在座上看着窗外的景物。終於,它在野外下了車,又走起來。不久就到了一座房子面前,狗用右前爪敲門。一會,主人出來了,拍拍它的頭,老闆馬上向前詢問那個人,“請問你怎樣培養出來這樣的狗呢?”“我女兒從美國帶回來的。”主人朝狗揮揮手,狗又跑了,主人說去約會了,多神奇的狗啊~!

  附:此文章是我弟弟所寫~~另外感謝秋水芙蓉幫忙改文章~~!大家支持一下.另外要發評論!

您正在瀏覽: 天才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