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深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靈的深處,沒有快樂,只有那哀哀的悲傷,我總是把自己的悲傷往心裡埋,用笑容把他們掩蓋。 

  我可能在別人眼裡很快樂,但他們不知道在快樂的背後有多少悲傷。當我看見別人快樂時,我好嫉妒他們,我想;我可能永遠也不會想他們那樣了。 

  我喜歡一個人獃著,可能寂寞會比較適合我吧。我最不喜歡熱鬧,而且對音樂很敏感,只要是大聲的,我的頭都快炸了。就像那次,我陪哥哥出去,在路上遇到有人再辦演唱會,那聲音震耳欲聾,我的頭‘‘嗡嗡’’響,迅速抓住哥哥的手跑,哥哥驚訝的看着我,我沒解釋,就拉着他往家跑。回家后還被哥哥說是‘‘神經病’’,我都快被氣死了,隨口答道;‘‘我是神經病,你是精神病,’’他不搭理我。從那時起,我沒在和哥哥一起上街,免的他又說我‘‘神經病’’。但我也不敢再往熱鬧的地方跑。 

  在班裡,我很愛搗亂,同學們都說我幼稚,其實我搗亂只是為了給自己找點快樂,然而我依然擺脫不了寂寞,我有時很想大哭一場,卻哭不出來,我有時在寫作業時會把它撕得粉碎。 

  在晚上時,那是我能發泄的時候,每天都會在被窩裡大哭一場,哭完后就睡去了,在夢裡,是我和媽媽唯一見面的機會,差不多每天都能在夢的世界里見到媽媽。

  我喜歡看着別人笑,也喜歡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哭,那時候沒有一個人來安慰我,因為我是在心裡哭,不想讓別人同情,你可能會認為我很固執,但這也沒辦法。 

  我好想擺脫這肉體的束縛,飛上藍天尋找屬於我自己的天空,擺脫那哀哀的悲傷,去尋找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