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博與我們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與我們同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志和願兩個字都有一顆心,當心和心靠近,城市的脈搏更強勁,人與人加入人,變成了眾人,匯聚眾人的力量,就能打開時代的大門………

  清唱着這一首《在你身邊》,世博會的號角彷彿離我們越來越近。身為一名上海的小公民,我們應該為世博出一份力。

  迎着初晨的陽光,我漫步在大街上,看見高架橋上的工人在夜以繼日的為我們的科技發展所做貢獻。為了迎接這次世博,為了展示我們上海人的風采,為了讓世人知道我們中國的文化底蘊,這些工人不惜騰出休息的時間,為我們築大廈,修鐵橋。現已是國慶節,他們的家人想和他們團圓,但是他們不能回去,他們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去完成。

  一天放學回家,路過家門口的滬杭高速公路,看見那些工人修鐵路時,驚呆了,他們一人買了一塊豆腐,還搬了一桶礦泉水,每個人拿了杯子,去接水。……天哪!他們竟然是這樣生活的,平時看起來巍峨聳立的高樓大廈,背後居然有着這麼多的無名英雄!為了祖國日益強大,他們,他們……

  有時,也會看見一群叔叔阿姨們穿着綠馬甲,用夾子把草地上,公路上的垃圾一個個地夾起來,放入環保袋。不用想,他們一定是志願者。這些志願者不也是默默無聞的嗎?

  我們經常會用一句話形容老師”您就像蠟燭,照亮了別人,犧牲了自己。”

  這句話不也可以形容這些無私奉獻的勞動人民嗎?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創建美好家園。

  撿起一片垃圾,少扔一張廢紙,少抽一根煙,少扔一節廢電池……

  為我們的世博會盡自己的一份力!

  上海市閔行區莘光學校六年級 汶一帆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世博與我們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與我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