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韓國印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國印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沒有車馬喧囂,只會感受到別有味道的茅草屋靜靜地訴說著小島的悠悠歷史;這裡沒有陰霾的灰色天空,污濁的空氣,只有藍天白雲,與和煦的陽光;逛着逛着就能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這裡是韓國的南怡島。

  南怡島是着名韓劇《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美麗景觀,島的四周生長着像屏風一樣蔥鬱的栗子樹,白樺,銀杏樹和楓樹。湖光山色的南怡島上處處都是大塊的草坪和林蔭小道,在美不勝收的小島上散步,不僅能看見滿地亂跑的松鼠和兔子,還會碰見野生鴕鳥,鴕鳥在小路上行走,與遊人擦肩而過。這種人與自然繪成了一副其樂融融的景象。

  而首爾,卻又是另外一番景象。街道上儘是川流不息的車和人,商場里的商品琳琅滿目;一到夜晚,霓紅燈閃爍,燈紅酒綠。首爾城中,顯得極是繁華。

  在清溪川,一座古樸典雅的小石橋架在溪水上方。在夏日裡,總能見到人們脫下鞋子,把雙腳放在溪水中,享受着潺潺流水帶來的涼意與石拱橋下的陰涼。

  旅途的第四天,午飯後,我懷着十分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樂天世界,通過查閱資料我了解到樂天世界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室內遊樂場。剛剛進入樂天世界,首先引入我眼帘的是“瘋狂車輪”,我覺得這個項目有趣極了,便走了上去,我忐忑不安地坐在了“車輪”內置的位置上,扣好安全帶后,“車輪”啟動了。車輪先是像海盜船似的搖晃了一番,之後它開始三百六十度旋轉,我一會兒頭朝下,一會兒腳朝下;當我頭朝下懸在空中時,我感到非常恐懼,生怕自己會掉下去,心一會跳到在嗓子眼,一會又在屁股尖兒!過了不久,我便暈了,下來時還覺得頭暈目眩。不過“瘋狂車輪”還是很刺激!樂天世界還有許多好玩的項目:溜冰,漂流,空中熱氣球,射擊,環繞全場的小火車,昆蟲館等我都很喜歡!

  濟州島也是韓國十分有名的小島,濟州島民俗村是因為《大長今》在此拍攝而出了名。民俗村的人們用原始的方式生活,把韓國的民俗文化完整地保存了下來:栽培柑橘,釀製五味子原液,研磨馬骨粉,用茅草和火山岩搭房子……

  我們還參觀了三八線,在三八線,有一個觀望台,在那裡的望遠鏡里可以看到朝鮮與韓國的邊界,我從望遠鏡里看到了在綠油油的森林中,飄揚着韓國的國旗與朝鮮國旗。韓,朝兩國勢不兩立,就連國旗也離得那麼遠!

  在韓國,飲食非常清淡,韓國人不吃炒菜,他們只吃腌菜和泡菜,而且他們從不吃油膩的食品,就連火鍋也是“清水煮菜”。雖然這並不好吃,但是我覺得這樣吃很健康,對身體也很有益。

  在韓國七日旅行當中,我們還參觀了:泰迪熊博物館,美軍駐韓軍事基地,科地岬,城山日出峰,孤立岩,龍頭岩,南山韓屋村,第三隧道等地,這些地方都非常不錯,各有各的特色。參觀,遊玩了韓國的許多着名景點后,我們的旅程也告一段落了。

  我走在回家的途中,心裡還想着一路上快樂的點點滴滴,不知不覺,臉上的笑意已經難以融化……

  六年級:王蓼汀

您正在瀏覽: 韓國印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國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