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小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小區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所居住的地方,是一個已經建好了十幾年的小區,小區裡面的人都已經熟識,生活在這裡很是愜意。

  每天我上學的時候,在樓梯上碰到了送孩子去上學的鄰居或者出門去才菜市場買菜的奶奶,我都會很熱情的跟他們打招呼,然後先讓他們過去我再走。當我晚上放學回來的時候,小區門口或者再往裡面走的花壇上,都會有出家門納涼的人們,大人們就拿着蒲扇坐在那裡邊扇扇子邊聊天,小孩子們就聚在一起玩遊戲,每次我回來的時候,那些大人們都會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問一聲,你回來了,我也笑着點點頭。

  我們的小區里的人都很好,大家相處得都十分的融洽,不會出現都市劇里那種鄰里之間勾心鬥角的情節,我十分喜歡我們家居住的小區。

您正在瀏覽: 我們小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