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它,是大馬路上必備的警示;它,是控制遙控器的外線;它,是每日懸挂的驕陽;它,是人群中漸升的旗幟……

  我們的血液是紅的,激情之餘,闡述着持久不移的夢想。它是一種生命,熱情似火燎。當人體那最後一滴紅散盡,就預示着生命的終結。

  紅是如此霸道,但又如此仁慈。

  當第一聲渺遠的雞鳴引入耳畔,那輪紅就毫不怯色地爬上半空,霸道地用紅色攬了事件的一切,但又無私地將生命的養料灌輸給萬物。

  紅色的東西總是惹眼,紅色的東西總是觸動人的心靈。

  在眾師生眼中映出那面逐步上升,不斷飄揚的紅旗。是的,他是多麼自豪,多麼精神,多麼搶眼。不要說他張揚,因為他有向人們展示自己的資本!在那紅色的聖地,被紅色淹沒了的戰士們,揮舞着刀槍,?I衛了祖國的寶地,這是用血凝成的一面旗,為何不可以傲笑於叢林?

  紅歌響起來;紅日升起來;紅旗飄起來;紅血湧起來;東方的紅旗,請鳴起那黎明的盛響!

  中國人紅遍天下!

  浙江台州椒江區台州市椒江區第五中學初一:張雅夢

您正在瀏覽: 紅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