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節,我們家可真實沒有什麼好戲看了,但是那時大街小巷都掛滿了紅燈籠,插滿了彩旗,掛滿了彩燈,充滿了一種說不出的喜慶味兒。人們也都不約而同地穿上了紅艷艷的節日盛裝。老人穿上那紅彤彤的外衣,真像回到了青年時代,重複了原有的風貌青年人穿上了那紅滋滋的旗袍,顯示出中國功臣的模樣,展示出愛國的烈火小孩穿上那紅艷艷的童裝,如同張開了那充滿陽光的笑臉。為什麼人們都不約而同地穿上了一件件紅色的衣服?

  我想,是因為紅色代表着年輕人的朝氣,代表着一種熱情,而這種熱情就是那種無私、偉大的愛國熱情,這種熱情鄙視某一種顏色、形式、物體能表現出來的。它還代表着祖國的希望,代表着中國棟樑的源泉。

  當五星紅旗高高地與太陽一同升起時,做為一個中國人都有感到一種驕傲、自豪。

  驕傲:為有中國這樣一來一個東方大國而驕傲,為是這個東方大國的子民而感到驕傲。

  自豪:這有是為有這樣一面紅旗能在神州大地上飄揚而感到自豪。

  那麼,為什麼會感到驕傲與自豪呢?

  這又是因為紅色,它代表尊嚴,它代表着中國人的尊嚴。尊嚴對於每一個人或每一個國家都是不可辱,然而紅色它做到了自己應有的義務??保住了中國人的尊嚴。它代表着鮮血凝成的結晶。也許大家都聽過這樣一個說法:紅旗是用當年為保衛國家而戰死的烈士的鮮血而染紅的。雖然,不是真的鮮血染紅的。但是卻是戰士們在面對敵人的戰場上敢於鬥爭,敢於獻身的精神而染紅的。正是因為這種精神,使五星紅旗變成紅色,變成血的顏色。它還代表着火焰。因為五星紅旗當空飄揚的時候,它就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一樣,永不熄滅。它仍代表着祖國昌盛的繁榮。

  當人們生病的住進醫院,需要輸血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一滴血是多麼地重要,而且還回認為紅色是生命的延續。因為紅色,象徵著生命。也許,在有些時候生命會顯得平凡至極,因為生活上的一些不快和對生活的抱怨,但是,生活也許在紅色的襯托下顯得極其珍貴,這也許就是紅色特有的魔力吧!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感謝紅色吧!因為,紅色使太陽照亮了世界紅色使我們更加熱愛和珍惜我們自己的生命紅色使我們擁有一顆熱愛祖國的心,紅色還使我們熱愛這個世界。

  紅色給我們帶來了這麼多的好處。也給許多人帶來了生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紅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