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對蒲公英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對蒲公英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在老家,每天清晨,我都要乾的一件事就是去看一看山丘上面的蒲公英。一天,兩天,一個月,直到第二個月的清晨。我照例去看蒲公英。可是,它卻不見了。我哭着跑回家,告訴奶奶蒲公英不見了。奶奶就告訴我:“宇兒,蒲公英是被風吹到遠方去了。”“它為什麼要去遠方呢,呆在媽媽旁邊不是很好嗎?”我疑惑的問。奶奶笑着摸摸我的頭,告訴我:“傻孩子,等你長大了,也會像蒲公英一樣,會離開媽媽,自己獨立去生活的!”我聽了,把臉埋在了外婆的衣服上,睡著了…… 

  如果,我已經是一名少先隊員,已經初一了!我終於懂得了奶奶當初的那句話,或許還比奶奶說的理解更深了一層。 

  我愛我的媽媽,所以才要長大了離開。但是不能像蒲公英一樣,離開了,懷念。但是時間久了,或許它也忘了它的家鄉,它的媽媽。它只知道只知道:風把它從一個遙遠的地方,吹到了這邊來。

您正在瀏覽: 風對蒲公英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對蒲公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