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本書觸動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書觸動了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哲學離我很遠。遠的如同天際一般。 

  但是,有一天,看到了一本書《蘇菲的世界》。 

  “你是誰?世界從何而來?”“哲學是什麼?”一個個古怪的問題,似乎帶來了永恆的疑問,把你帶入永恆的太虛。 

  “積木為何是最巧妙的玩具?”說實話,我一直不認為積木是巧妙的,更別說最巧妙的了。 

  “當一個事務分解時,會成為另一個新物體的一部分,這就是原子理論。”原子理論並沒有我想象的複雜...... 

  “是的,有好奇心的人80%都是哲學家。”只要你還有一顆好奇心,請珍藏它,它會讓你成為一個自然派哲學家。你有一顆真理的心,請保護它,它會讓你成為一個浪漫派的哲學家。 

  “真理不易改變,時間永不退去。” 

  多少哲學家為真理付出了一切,甚至生命,如黑格爾,蘇格拉底,又如柏拉圖,休姆,還有柏克萊,達爾文等等。 

  德日古,法國偉大德革命家,最終因為給路易十六辯護而被砍頭。馬克思,共產主義德創始人,在書中,共產主義是被稱為在歐洲遊盪德幽靈。 

  馬克思認為,討厭自己的工作必定是在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的學習,等於在討厭自己的選擇。依我看,討厭自己的學習,就等於討厭自己的前途,討厭自己的前途,就等於是在討厭未來的自己,豈不是又討厭了自己么? 

  “那轟然的一響,我們也是星塵。”“如果在仙女座星雲的人正舉着望遠鏡看地球,只能看到幾個扁臉的尼安德原人。”自然界不屬於人類,人類的過分開採是會遭到自然的懲罰的! 

  說真的,在合上這本書以後,我長大了不少,懂得了許多,不再是小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一本書觸動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書觸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