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紛飛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紛飛的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以前我除了喜歡雪還雨,喜歡雪的白,喜歡她的純,喜歡雨的幽靜,喜歡他的清爽。 

  雨從不靜靜靜地到來, 哪怕細如髮絲的春雨, 也要隨意拋灑在屋檐、庭院、田間、荒野;雨不是誰的使者, 也不是誰的眼淚, 雨只是雨, 隨着春之風, 夏之熱, 秋之涼, 冬之冷, 雨或者瀟洒,或者是幽靜,或者是清爽, 雨沒有什麼偉大的願望, 有的只是自由的飄灑,自由的紛飛 

  我不知道是不是迷上雨??下雨了我會馬上拿着傘衝到樓下去伸出手去感受涼涼的雨,雨,是孤高的,是幽靜的。儘是悠閑,滿是清靜”是沉甸甸的憂傷。也許雨更多的代表的是孤獨的寂寞!但他,帶給我的是平靜, 

  好久沒有聞到雨的氣息了,那麼懷念,那麼惆悵。有一次雨讓我印象深刻,那天明明火熱的太陽還掛在天上,可天空中竟飄起了絲絲絮雨,好神奇,雨讓我是那樣的清爽自在。 

  雨在紛飛,在飄蕩,視線漸漸糊在了一起,只望見窗戶后的一抹綠。那是什麼?是枝頭上嫩綠的新芽,在雨中悄悄萌發。朦朧的綠,清新的綠,稚嫩的綠,在紛飛雨絮中,逍遙自在。 

  清新一抹綠,給了我們多少憧憬與活力。立於雨中,有多少遐想:萬物在雨中獲得新生,慢慢成長。那麼我們呢?我們是否也將接受輕雨的洗滌,以樂觀的態度對世呢?花落了,總有一天會再次開滿人間;柳敗了,總有柳絮漫天的時候。不論怎樣失敗,有雨在紛飛,在滋潤着,我們有什麼資格玩世不恭,直言放棄? 

  我們是否能像柳絮滿天一樣,讓知識也開滿我們的心靈。答案就在雨里,用心,跟着雨絮慢慢飄灑,靜靜地感受……

您正在瀏覽: 感受紛飛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紛飛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