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卑?自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卑?自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小便不討人喜歡,像是個被遺棄的孩子。

  只因生來就是這個不討喜的性子,見人就羞澀,緊張,逢人就低頭,像只抬不起頭的醜小鴨。每當長輩與我搭話,自己只會低頭一問三不知的樣子,致使對我的印象是如此的糟糕。我知道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

  曾經的我還嘗試着要勇敢與人打交道,結果可想而知,失敗了。多年的性子不是說改就能改了,是需要時間去證明的。我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的性格,因為我嚮往女漢子。我還曾自卑地墮落過一段時間,很羨慕她們,到底是怎樣的勇氣才能毫不諱忌地正大光明,認為自己一直都在一個不為人知的小角落裡。

  後來長大了,知識面廣了,見的世道多了,知道自己也能改變了,不再那麼羞澀,逢人也會打招呼,也會主動與長輩搭話,已然記不清自己以前那麼羞澀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因為現在的我認為與人打交道多少是件平常事……這就是所謂的女大十八變。

  醜小鴨最終變成了天鵝,我能自信地說出我是醜小鴨!

您正在瀏覽: 自卑?自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