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卑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上小學的班上有一個比較胖的男生,有人給他起了很多的外號,有很多在當時聽起來是很不堪入耳的,如果是一個臉皮薄一點兒女生估計就哭啦。

  每次上體育課的時候他都會被別人嘲笑,很多人都是肆無忌憚的嘲笑他,我覺得他很可憐,但是也幫不上忙說話,看着他自卑的身影,我的心裡就十分難受,可是我卻無能為力幫到他。

  前幾天我見到了他,就和他聊起這些往事,他說自己當時很自卑,唯一讓自己解除自卑的方法就是努力的去減肥,為此他付出了很多很多,包括無奈的眼淚和辛苦的汗水。後來他成功了,身上的肥肉不見了,整個人也精神了起來,從此以後,他慢慢走出了自卑的陰影。

  我覺得我們有時候開玩笑,不能太過分,在很多不經意的情況下就會把人置於死地,讓人陷入自卑,生活的不如意,所以我們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言行,用心靈去和別人相處。

您正在瀏覽: 自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