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自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自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安徒生筆下的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飛向了千家萬戶,可誰知道我以前也是只醜小鴨,普通而渺小。

  平凡的我每天早上一起來就曬我昨天哭濕了的枕巾;普通的我被老師安排在教師的一個角落,從來沒有受到老師愛的洒脫。 

  記得有一次,老師把我考了47分的卷子扔了起來又訓了我。我當時很氣不過就一通大喊“我一定能考個一百分”。 

  說是說了,考一百分哪是容易的呀!唉,算了。我還是靠自己吧!我要多讀多背多記一定要考個一百分。就這樣教室的燈時常亮到8點多,我的作業本也用的快了。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又到考驗我的時候了我們又要月考了,我盡全力發揮自己的所能。 

  也正如老師所說“你春天播下一粒種,秋天豐收萬年糧”第二天又上英語課時,老師滿臉笑容的說:“你真不錯,你考了滿分第一名。”就這樣我成為了老師、同學們首屈一指的好學生。 

  安 徒生筆下的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飛向了千家萬戶,而我這隻白天鵝不僅飛向了千家萬戶還飛向了人們的心中像一顆永不衰退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自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