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最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最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用照相機捕捉生命中的每一個精彩瞬間,更喜歡在空閑時把他們找出來,以及回憶那時的情景。或許,我是在逐漸成長,有時想起當時年幼,稚氣的我,不禁覺得可笑。又是一個春日溫暖的午後,我翻出了小學的畢業照,昔日同學的一張張笑臉,將我的思緒拉回了那個紅領巾輕舞飛揚的時代。

  當時我所處的六(3)班,是一個“莊重不足,活躍有餘”的班級,班上的大多數同學都是搞笑的高手,一句話就能讓別人笑得前俯後仰,也正因如此,小學的生活一直充滿着和諧,幽默,叫我至今難以忘懷。

  記得那一次,班上颳起了“自拍電影”的怪風,有個同學甚至組起了小團隊,自編自導自演地準備了幾部笑料百出的小電影,星期五的班對課,我們自發組織了一個“603電影節”以便將同學們排練的電影,小品,話劇展示給大家看。其中包括講述打擊假冒商品的《城管的一天》詼諧的《小鬼當家》,當然最受歡迎的還是《新編西遊記》,在這部片子中,唐僧使徒來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中國。重走取經路,讓他們感到親切,而社會的巨大變化又讓他們感慨外千。小演員們的生動表演配合導演編劇的精心安排,這樣一部極具無裡頭風格的電影最終獲得了我們的最高獎項。

  當然,回憶並不總是快樂、美好的,有些事雖然過程艱辛,但在最後往往能讓人更了解成功的來之不易,2005年四月,我們又一次迎來了校際籃球錦標賽,雖然這次比賽規模不大,但我們還是做足了充分的準備,很幸運,我也是為班爭光的出征隊伍中的一員。第一天,我們班男生順利的戰勝了六(4),進入複賽,而我們女生隊的晉級,卻充滿了荊棘,或許是對方球員求勝心切,她們屢次伸手打傷了我方隊員,幸好最後,我們技高一籌,最後取得了勝利,這一次的經歷讓我們每一個參與其中的人刻骨銘心。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帶着我們歡聲笑語轉眼即逝,畢業典禮,我代表全體畢業生上台做畢業致辭,那些發自內心的講話使得原先混亂的場面霎時安靜了下來,同學之間的友誼在老師欣慰的目光中發芽,開花。拍畢業照時,每個人都顯示了自己最好的狀態,“1,2,3,六(3)班天才”,獨特的口號讓我們笑得那麼燦爛,我們的笑容被定格在了那永恆的瞬間。

  這是一段多麼難忘的回憶啊,告別小學,我還要經歷初中,高中,大學,但我仍堅信小學的那段無憂無慮的時光會是我記憶深處最精彩的一部分,我也衷心希望從我們班出去的同學能像《恰同學少年》中的學生一樣,能擁有輝煌的未來。

  這就是我最美好的回憶,這是我和我的同學共同經歷過的難忘的歷程,這是我想用時光機重新體驗的過程,是我心中永不磨滅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回憶最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