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美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美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有很多很多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 

  我的願望是長上一對翅膀飛向藍天,穿越峽谷,掠過田野,飛向大海。飛像藍天我可以看到雪白的天鵝和他們一起翩翩起舞。穿越峽谷,我可以觀賞美麗的景色,我可以和森林裡的動物玩耍。掠過田野,我可以看到四季的美麗和大自然的雄偉壯觀。飛向大海,我可以和海龜賽跑,和海里的生物打招呼“嗨!你們好!” 

  我的願望是變成一隻小鳥,自由的翱翔;我想變成白雲,為人們遮風擋雨,我想把我的愛心播撒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讓人們感受到溫暖 。

  我的願望是成為一名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

  我的願望是變成海豚,我也可以和海豚比賽游泳,和比目魚揮手,和魚兒們跳舞,還可以觀賞珊瑚,看水母跳舞,和鯊魚比速度…… 

  我的願望是我會說各種語言。我可以和天空中飛的小鳥比賽唱歌,還可以和水中的各種生物比賽游泳,也可以和地上的小動物講故事猜謎語…… 

  我知道我的願望不會實現,但是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實現我有可能實現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最美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美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