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認真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認真了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天24小時,除去吃飯睡覺和休息的時間,我們真正用於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忍不住的想要捫心自問:今天我認真了嗎?

  是啊!從早自習到晚自習,一天有十節課,在這十節課中我認真了嗎?

  晨起,我沒有遲到,準時到達教室,拿起書本,大聲的朗讀,還空出時間預習了新課。

  語文課,我認真的做好了複習,積極的回答了老師的提問,也把上節課遺留的問題,詢問老師解決掉了。

  數學課,雖然還有幾個題目沒有完全弄懂,但是我把相應的練習做了幾遍,還自己又出了幾個題目來檢查自己。

  英語課,我全身心的跟着老師,該讀的時候大聲的朗讀,該寫的時候認認真真的書寫,還能夠斷斷續續的背誦對話了。

  計算機課,我自己獨立完成了作業,還主動教了幾位不會的同學。

  體育課,我盡情的玩耍,還自己鍛鍊形式的多跑了一圈。

  歷史課,我能夠準備的背出上節課要求記憶的東西。

  自習課,我有計劃的完成了各科作業,甚至是家庭作業。

  回顧這一天,我覺得自己在認真的學習,感覺異常的踏實,我喜歡這樣的自己,今天我認真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認真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認真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