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茶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茶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陣子,X迷上了電線,下課時經常對着我們那已飽受摧殘的耳朵高談闊論電線的“妙用”。有一次,瘋狂的他居然在英語課上又手癢了,竟在抽屜里做起了小動作,玩起他的被判了“死刑”的電風扇,還把一跟電線連接到我的身上。 

  哈哈,果然不一會,老師發現了情況,當即就點了他的名,並且用能殺死人的眼光瞪着他。我們都暗叫不妙,替他捏一把冷汗。好傢夥,只見他緩緩地站起來,坦然面對老師,似乎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接着像個大人物那樣乾咳了幾聲,用雙手支撐着桌面(我們分明聽到了桌腿“咯吱”響了一聲),從容地說:“報告老師,我只是想試試我的夥伴是不是導電體。”然後很無辜地看着老師,頓時全班爆笑。接下去的幾天,“導電體”便成了班上最流行的詞語。 

  後來想想,覺得我這同桌還真是不簡單,在那麼緊張的情況下,還能冷靜地編造謊言,巧妙地將大家的注意力轉移到我身上,居然還鎮定自若,更令人欽佩的是他那一臉無辜相,真叫絕!若非功力深厚,怎能達到這樣的境界? 

  不過,真的想奉勸X一句,不管是“大智慧”還是“小聰明”,還是要放在正確的地方,該出手時才出手!

您正在瀏覽: 開心茶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茶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