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亡命之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亡命之徒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簡介

  在一次運輸毒品的過程中,黑道老大鬼雄把這艱巨的任務交給了弟弟羅毅。羅毅接受了任務,但這次捕捉羅毅的卻是他的舊交周宇,周宇是一名警察,在運輸的時候,羅毅卻不惜自己的生命將毒品毀掉,而沒有進行,因為羅毅深知,以他的聰明才略,定會將毒品運輸成功。而是他擔心的是,一旦毒品運輸后,周宇便會受到嚴重處分,也許會丟了工作,便毀了毒品,用明晃晃得大刀砍掉自己的胳膊。

  他的弟兄也懂得兄弟情誼,便為了替他圓謊,而去赴命對老大說毒品運輸失敗,對方能力懸殊,被受傷而回。

  鬼雄也沒說什麼過了幾個月,羅毅養好傷,便去找鬼雄請罪。

  鬼雄會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這件事情呢?

  拭目以待……

  第一章兄弟,情義。

  羅毅帶領眾兄弟們徑直走入鬼雄的辦公室。

  【哥,我來了!】羅毅不敢大聲講話。眾兄弟也一聲不吭地低着頭。

  鬼雄此時正在抽着煙,見羅毅來了,下意識將煙頭在煙灰缸里碾了碾,轉過身來,辦公室呈現出一片死的寧靜。

  【來了啊,傷怎麼樣?】鬼雄道。

  【好多了,弟弟任務失敗,特來請罪!】羅毅也低下了頭。

  【知道失敗就好,你們,先回去吧!】鬼雄指指羅毅身後的弟兄們,讓他們出去。眾弟兄知道以下會發生什麼事情,便走出去在門外等候。

  辦公室里,鬼雄又點起了一支煙。

  【弟,大哥待你不薄吧!!】鬼雄道。

  【呵呵,如果不是當初哥哥收留我,給我混口飯吃,我怎能有今天!】

  原來羅毅是鬼雄撿來的孩子,羅毅生在貧困家庭,父母早死,他八歲時流落街頭,被鬼雄收養,鬼雄當時在道上也小有名氣,整天領着羅毅在街里混,據說在羅毅16歲時,第一次殺了人,從此在道上也很有名氣。鬼雄見羅毅很忠心,便讓他去了學校念書,初中畢業后,繼續在道上混,日久天長,鬼雄漸漸老了,他想把羅毅作為自己的下一代繼承人,他覺得這小子很有天賦。

  鬼雄道:【當初就認為你小子是塊料,有心提拔你,你他媽的竟然騙老子!】

  【大哥,我並沒有騙你。】羅毅道。

  鬼雄頓時火爆四起,拔下鞋子便狠狠地仍向羅毅,仍在他的臉上,一張紅色鞋印泱在羅毅臉上,頓時嘴角流血。

  【小子,你跟我跟了十多年了,你的心眼兒我能不知道?以你的才幹,這等低級貨要是做成這樣,太不是你的風格了,況且餓那個警察如此大膽用砍刀傷了你?傷的這麼重,失敗了不要緊,但我最討厭別人騙我,想必你又說不出的苦水,我也不追究了,在教給你一個任務,這次必須做好!】鬼雄說。

  【大哥,別說這一件,就是以後我都保證可以順利完成!】羅毅回答。

  【好,下一個星期後便去北山的一個酒店去,聽說那裡‘黑人’很多,你去平了那裡,殺個片甲不留,把那酒店留為你用,以後弟兄好有個去處,正好還可以盈利。】鬼雄吩咐。

  【……】羅毅漸漸扶出門外,可見受的傷不輕。出門,眾弟兄們扶着羅毅走回家中。

  遼寧朝陽喀左縣二中初一:王雲鵬

您正在瀏覽: 亡命之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亡命之徒 暫無評論